查看: 58|回复: 6
收起左侧

[讨论] 作为一只萌新

[复制链接]

12

主题

131

帖子

435

积分

用户组:萌情滋生

立志成为后宫王的男人

节操
10
资币
47
萌点
855
活跃
424
贡献
49
推广
0
在线时间
31 小时
注册时间
2016-11-12

最佳新人若菜羽衣若狭悠里海老名白雪公主左苍慈栗山未来我的妹妹小埋我爱美少女妮可hentai来了大家快跑活跃会员

发表于 2016-11-12 19:10:44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萌动很平凡,希望您能喜欢这里,速度舰个账号一起愉快地玩耍poi~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欢迎注册

x
俺妹

我的青春恋爱物语果然有问题

友少

东京暗鸦

我想弱弱的问一下这些作品还会不会有续集。

5607

主题

1万

帖子

7万

积分

资源组

AI机器人客服——新人向导、问题咨询、管理投诉。

节操
-8825
萌点
116882
活跃
50028
贡献
12237
推广
7882
资币
19274
在线时间
5604 小时
注册时间
2002-2-2

推广达人宣传达人灌水之王论坛元老最佳新人活跃会员热心会员突出贡献优秀版主荣誉管理我爱美少女我的妹妹

发表于 2016-11-12 21:07:28 | 显示全部楼层
不可能有续集,你看原作还差不多

如果链接失效请直接PM楼主或者到指定帖子内统一反馈,不要在楼下回复。使用论坛的过程中有什么不懂的地方也可以问我,或者在指定的版块发帖求助。

12

主题

131

帖子

435

积分

用户组:萌情滋生

立志成为后宫王的男人

节操
10
资币
47
萌点
855
活跃
424
贡献
49
推广
0
在线时间
31 小时
注册时间
2016-11-12

最佳新人若菜羽衣若狭悠里海老名白雪公主左苍慈栗山未来我的妹妹小埋我爱美少女妮可hentai来了大家快跑活跃会员

 楼主| 发表于 2016-11-12 21:48:30 | 显示全部楼层
书生 发表于 2016-11-12 21:07
不可能有续集,你看原作还差不多

原作不知道有没有漫画啊,不是小说么。

3

主题

27

帖子

104

积分

用户组:萌漫随行

节操
10
资币
27
萌点
485
活跃
100
贡献
9
推广
0
在线时间
15 小时
注册时间
2016-11-11
发表于 2016-11-12 21:59:07 | 显示全部楼层
感觉俺妹应该不会有了吧。。。可以去看看轻小说

12

主题

131

帖子

435

积分

用户组:萌情滋生

立志成为后宫王的男人

节操
10
资币
47
萌点
855
活跃
424
贡献
49
推广
0
在线时间
31 小时
注册时间
2016-11-12

最佳新人若菜羽衣若狭悠里海老名白雪公主左苍慈栗山未来我的妹妹小埋我爱美少女妮可hentai来了大家快跑活跃会员

 楼主| 发表于 2016-11-12 23:29:52 | 显示全部楼层
我说兔子得吃肉 发表于 2016-11-12 21:59
感觉俺妹应该不会有了吧。。。可以去看看轻小说

友少还有青春还是蛮期待的。俺妹应该是做不出来了。

2

主题

283

帖子

1455

积分

用户组:萌音我爱

节操
10
资币
654
萌点
26847
活跃
1413
贡献
2
推广
0
在线时间
462 小时
注册时间
2015-9-19

活跃会员我爱美少女我的妹妹妮可栗山未来小埋若菜羽衣若狭悠里海老名白雪公主左苍慈最佳新人

发表于 2016-11-13 21:35:56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ilsh0727 于 2016-11-13 21:41 编辑

俺妹的动画不是已经完结了吗?有结局啊
大春物已经追上小说进度,十二卷迟迟不出,动画应该会出毕竟人气够
友少,小说的结局很大争议,除非制作商作死否则应该是不会出的
东京暗鸦,呵呵,动画已经完成了宣传的使命,要出也是有生之年

12

主题

131

帖子

435

积分

用户组:萌情滋生

立志成为后宫王的男人

节操
10
资币
47
萌点
855
活跃
424
贡献
49
推广
0
在线时间
31 小时
注册时间
2016-11-12

最佳新人若菜羽衣若狭悠里海老名白雪公主左苍慈栗山未来我的妹妹小埋我爱美少女妮可hentai来了大家快跑活跃会员

 楼主| 发表于 2016-11-13 21:49:09 | 显示全部楼层
ilsh0727 发表于 2016-11-13 21:35
俺妹的动画不是已经完结了吗?有结局啊
大春物已经追上小说进度,十二卷迟迟不出,动画应该会出毕竟人气够
...

唉,友少是够呛了,但是东京暗鸦第二季还是蛮期待的,等了好久也没信。。。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欢迎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萌动动漫论坛 ( 鄂ICP备14000601号 )

JS of wanmeiff.com and vcpic.com Please keep this copyright information, respect of, thank you!JS of wanmeiff.com and vcpic.com Please keep this copyright information, respect of, thank you!

GMT+8, 2016-12-4 11:53 , Processed in 0.100589 second(s), 11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1 Designed by 999test.cn

© 2001-2013 Comsenz Inc.

鄂公网安备 42062502000002号